close

我有好多好多的感謝想跟媽咪說!


每當我或哭或笑或煩或鬧的時候

妳就像冬天暖暖棉被溫柔擁抱我

我所有的情緒

媽媽妳都承受

只要我好妳就足夠

 

「謝謝您讓我誕生在這世上。」

我也要做一束花送給媽咪!祝辛苦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1.jpg

 

用彩色筆畫出花花的線條

 

2.jpg

 

利用手手蓋出一個一個的手指印,好像花朵的葉片呢!

 

 

3.jpg

 

貼出滿滿愛心的送給媽咪!

 

4.jpg

 

成功!!!媽咪我愛你!!!

 

 

給媽咪的驚喜!希望媽咪會喜歡!!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