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七月 送走了十階哥哥姐姐

意味著我們即將邁向新的旅程

八月一到

我們迎來了小晨星的弟弟妹妹

同時也有了新的身分

現在就讓我們來一一介紹九B班的小哥哥小姐姐吧

 

 

IMG_2159.JPG

 

 

 

 

 

大家好  我是翔

走進九B

看到最高最帥氣的就是我唷

雖然我很高

但其實我有點害羞

不過等我們相處過後

你就會知道我其實熱情如火

 

IMG_2156.JPG

大家好 我是佑

在班上數我最活躍

我喜歡分享所有的大小事情

上課的時候一定可以聽到我的聲音

還有還有….我最喜歡擔任小幫手了

雖然我看似活潑

但我也偶爾也會有羞澀的時候

 

IMG_2489.JPG

大家好 我是宸

我平常在班上是很安靜的

但是遇到我有興趣的事情

我就會滔滔不絕地分享給你知道

現在九階了

我的目標就是練習吃每一種食物

當一個不會挑食的孩子

 

IMG_2492.JPG

大家好 我是鉦

以前的我比較害羞

但我長大了

開始喜歡跟大家分享好多好多事情

下次你若是看到我

可以來找我聊天

保證你會獲得許多訊息唷

 

IMG_2154.JPG

大家好 我是苡

9B的班花

不過不要以為我是女生認為我很柔弱

在班上我的體能可是佼佼者呢

並且會主動幫忙同學

是老師的得力小幫手

 

IMG_2166.JPG

大家好 我是亨

自從上了九階

我覺得我長大了

現在我可以慢慢跟上大家的腳步

自己把事情做好囉

 

 

這是我們的9B新組合

期待我們這學期會學到哪些東西

呈現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