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九階的我,長大囉!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是~??

 

我是小溫,

我最喜歡在家裡跟爸爸媽媽一起唱唱跳跳、在餐桌上一起吃飯。

1.JPG

 

我是小廷,

我最喜歡搭火車,因為可以去很多地方玩。

2.JPG

 

我是小譯,

我喜歡玩各種車子,我對車子很有興趣,因為它有很多裝備可以研究。

3.JPG

 

我是小宬,

我喜歡跑車,因為它可以跑很快。

4.JPG

 

我是小安,

我最喜歡去美勞區玩,因為可以做漂亮的項鍊。

5.JPG

 

我是小慈,

我最喜歡跟大家一起玩,還有看迷宮的書。

6.JPG

 

我是小臻,

我最喜歡拿剪刀和畫畫筆,先畫完再剪下來,可以變成一個我想要的東西。

8.JPG

 

我是小綺,

我最喜歡玩公主的遊戲,我覺得公主很漂亮。

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晨星園 我長大 喜歡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