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教室裡都會規畫有趣的區角,

這個月設置了「益智區」、「生活自理區」和「扮演區」,

讓孩子們透過玩,發揮出更多的創意唷!

 

★益智區有很多的桌遊及建構式的積木玩具、拼圖…等等,

          而且都可以和同學們一起玩一起分享。

靖瀚.jpg

瀚:這是我的自動樓梯,要爬好高好高才會到最上面,

    會非常累唷! 你要爬看看嗎?

 

佳恩.jpg

恩:這是我家的番茄醬,可以從上面擠唷!

 

尚澄.jpg

澄:(左)這是我做的城堡,如果歪歪的就會掉下來。

(右)這是大都會公園,我們都會去那裡玩。

 

詠歆.jpg

歆:這是我做的鏟子,可以刮刮刮!

 

以昕.jpg

昕:我最喜歡分類顏色了,

     (右)這是我做的棒棒糖!好好吃!

 

宇喧.jpg

喧:(左)這是我們的甜甜圈

    (右)這是馬路,我的車還可以開在路上轉彎

 

益智-拼圖.jpg

拼圖時,我們也都很認真在找一找拼圖的家在哪呢!

 

★扮演區→有好多的小鍋子、湯匙、鏟子、娃娃、蔬菜水果...等等

          我們可以當成廚師、老闆、照顧BABY...

扮演區1.jpg

我們在賣水,你要買水果嗎?

 

扮演區2.jpg

照顧BABY要輕輕的,哇...寶寶肚子餓要喝奶了!

 

扮演區3.jpg

我們在煮好喝的湯,一碗兩碗.....

 

★生活自理區→有串珠、夾夾子、掃把畚箕(自己剪的紙自己收拾)...

                             可以串手鍊帶回家送給爸爸媽媽、朋友

                             夾子還可以疊高高唷!

              同時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事情也讓孩子們自己完成

生活自理.jpg

 

區角時間,老師會讓我們自己選擇要到哪一區玩,

而且自己的事情完成了就可以先選擇要到哪裡唷!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以和其他七階的同學們一起玩

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