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爸爸像超人一樣厲害

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他

我的爸爸像大樹

為我們遮風擋雨,給我們最安心的依靠

現在的我或許還沒辦法用清楚的言語來表達我對您的愛

但我可以用我的小創意讓您感受到我有多愛您

 

學校最(幼齒)的寶貝利用腳ㄚ子完成了獨一無二的書籤送給爸爸

讓您在閱讀時都有我的陪伴。

當我長大了,也能從您的身上學到許多的知識。

1.jpg

 

四階班的寶貝利用顏料與小手創作出屬於爸爸的冠軍獎牌

謝謝爸爸陪我玩/哄我睡覺/幫我換尿布

給我一個溫暖又快樂的家。

在我心裡,爸爸永遠是第一名。

2.jpg

 

3.jpg

 

4.jpg

 

五階班的寶貝利用小手變出一束花送給爸爸

謝謝爸爸平日用心的照顧,

假日也願意陪伴我帶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謝謝您…

5.jpg

 

6.jpg

 

六階班的寶貝利用紙盤和水果網套拼貼出我的爸爸

爸爸您辛苦了,

在我的心目中爸爸是最…帥氣的

有您在我身邊,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唷!

7.jpg

 

8.jpg

 

七階班的哥哥姐姐利用各式各樣的美勞素材,

做出了愛的相框送給最愛的爸爸,

在您累的時候,看看最可愛的我,能讓您恢復百分之百的電力

9.jpg

 

10.jpg

 

11.jpg

 

我的爸爸就像座大山

永遠高高站在那呵護著我

我想和爸爸說

謝謝您的陪伴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祝我的超人爸爸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