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到來,大晨星也來了新的寶貝們唷!

現在就來讓我們認識一下8A的可愛寶貝吧!

 

 

1.JPG

 

大家好~我是樂樂 平時我最喜歡看書,不管是什麼內容,我都會很有興趣唷!

 

 

2.JPG

 

大家好~我是勁寶 我最喜歡益智角了~遊戲規則只要聽過一次就知道了唷!

 

 

3.JPG

 

大家好~我是庭庭 我最喜歡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而且大小事情都可以聊唷!想聊天,找我就對了!

 

 

4.JPG

 

大家好~我是誌誌 我最喜歡魚,只要是跟魚有關係的話題都可以唷!

 

 

5.JPG

 

大家好~我是莉莉 我對每件事情都很好奇,也喜歡主動幫忙同學,有問題找我就對了!

 

 

6.JPG

 

大家好~我是妤妤 我最喜歡撒嬌還有看書,而且是位小啦啦隊,看到同學有不敢吃的食物,就會溫柔的鼓勵對方說:

不喜歡吃的就要練習,加油喔~

 

 

7.JPG

 

大家好~我是涵涵 我是個熱心助人又會在旁邊默默觀察的唷!只要發現有人需要幫忙或是忘記事情了,就會溫柔的教對方或是告訴同學喔1

 

 

8.JPG

大家好~我是成成 我是個溫文儒雅靜靜在旁觀察的人,最喜歡看書和玩玩具,別看我安靜不說話,只要我準備好,任何困難我都會勇敢去解決喔!

 

 

9.JPG

大家好~我是宸宸 喜歡和同學一起聊天分享任何事情,想要天馬行空的話題聊天,找我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的頭像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晨星誠意 星手相芊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