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無論哪一個時代,媽媽們永遠都能無私的奉獻滿足孩子的需求,
為了就是能讓孩子在兒時有滿滿難忘回憶及愉快的童年,
這次喜芊、喜星,引領寶貝全家福一同 憶 童 年,

從關卡擺設、現場背景和音效,讓我們立刻沉浸在這復古氛圍中~
看到著裡!相信很多媽媽爸爸們都不願承認這是我們的童年?!
(小編我也不承認!!!!相信我!因為我們是同一國的!!!)
但這些背景卻是我們曾經接觸過的,歌曲也是能輕易讓我們朗朗上口的。

 

1工作照.jpg

就讓老師們及家人們帶著開心熱情的心陪著媽咪一同參與活動,YA !!

 

竹蟬DIY:嗡嗡嗡~是竹蟬發出的美妙聲音,在孩子與媽咪的創作下,完成了可愛的小竹蟬,看看大家是不是都很認真啊~!

竹蟬.jpg

 

竹蟬1-1.jpg

 

竹蟬1-2.jpg

 

大家來𨑨迌(毽子): 我踢!我踢!我踢!踢!踢…怎麼都踢不到!
沒有關係!可以和媽咪一起用手玩,有媽咪的陪伴,我不害怕失敗。

2毽子1.jpg

 

2毽子2.jpg

 

毽子.jpg

 

格子趣(跳房子):跳房子!真有趣,單腳跳跳、換雙腳,跳到終點就回來。
媽咪小時候的遊戲真有趣,謝謝媽咪在旁邊引導我,有媽咪的陪伴好幸福。

 

3跳房子1.jpg

 

3跳房子2.jpg

 

格子趣.jpg

 

丟丟銅仔(丟罐子):誰的力氣大?我的力氣大!
丟過頭了沒關係,撿回來再一次! Strike、全倒 我最行,
媽咪加油聲越大,我的力氣就更大!加油!加油!加加油!!!!!!!

4丟罐子1.jpg

 

4丟罐子2.jpg

 

丟丟銅仔.jpg

 

ㄤ仔標:拍!拍!拍!搧!搧!搧!小小紙牌跳起來!媽咪一來比賽,看看是誰最厲害!

5ㄤ仔標1.jpg

 

5ㄤ仔標2.jpg

 

ㄤ仔標.jpg

 

回憶復古拍照區:來唷!來唷!拍照囉!推搖籃、拿鋤頭、戴斗笠,穿越時空憶農村,全家大小笑嘻嘻!媽咪!媽咪!我愛您!

七.jpg

 

九A.jpg

 

九B.jpg

 

八A.jpg

 

八B.jpg

 

十A1.jpg

 

十A2.jpg

 

十B1.jpg

 

十B2.jpg

 

情境1.jpg

 

情境2.jpg

 

大家是否玩的意猶未盡呢?!
沒關係,時間沒到繼續玩,有事離開別傷心,因為還有小禮物可以換取唷!

精美小禮物(飛行器:竹蜻蜓):線兒轉轉,用力拉!小小蜻蜓飛上天!大家會玩嗎?
別急!玩法在這裡,我們一起到公園玩竹蜻蜓吧!

 

 此活動感謝每位用心參與的大朋友、小朋友以及會場沒看到人卻默默付出的每一位老師媽媽們!辛苦了!

因為有您的付出以及認真的參與活動,讓我們為孩子們及寶貝全家福增添了深刻的兒時回憶及愉快的母親節回憶!大家都超棒的唷!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大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