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庭庭,喜歡笑,喜歡和朋友一起玩,

喜歡在教室裡觀察著每一位同學,只要誰需要幫忙,我會立馬出動

1.JPG

 

 

 

我是誌誌,喜歡魚,喜歡吃,喜歡看書,

喜歡抱一下當作起床的動力,只要話題跟海洋有關,找我就對了!

2.JPG

 

 

 

我是妤妤,喜歡看書,喜歡大家叫我美人魚,

喜歡在教室裡協助同學,只要發現誰忘記事情,我就會趕快告訴她

3.JPG

 

 

 

我是涵涵,喜歡玩,喜歡學習新事物,喜歡觀察同學,

一發現有人需要幫忙,我會靜悄悄走過去,小聲告訴他,可以怎麼做

4.JPG

 

 

 

我是成成,喜歡笑,喜歡看書,喜歡畫畫,

在教室裡只要有不懂的,我就會問問題或是動動腦,解決問題唷!

5.JPG

 

 

 

我是樂樂,喜歡笑,喜歡撒嬌,

喜歡忙完之後跟老師們抱抱,只要賦予任務,就會認真執行唷!

6.JPG

 

 

 

我是允允,喜歡抱抱,喜歡撒嬌,喜歡挑戰,

只要交代事情給我做,一定會全力以赴,努力完成

7.JPG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