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寶班2-3月的主題課程是我的身體

感官發展包括觸覺、聽覺、視覺、味覺、嗅覺、本體感覺等等

孩子們藉由各種感覺

來認識自己的身體和周遭的環境

有趣好玩的「手作玻璃紙望遠鏡」

能夠提供孩子們『視覺刺激』

利用隨手可得的材料

圖畫紙、紙杯、玻璃紙、固定黏貼的膠帶就能完成!

 

 

製作的第一步驟

老師們邀請了小小畢卡索來幫忙塗鴉上色

孩子們使出渾身解數投入其中

小小畢卡索們大展身手

我的望遠鏡(喜芊園中寶班)

我的望遠鏡(喜芊園中寶班)

嘿嘿嘿~看我的小手努力的塗塗塗~

我們認真塗鴉的神情是不是超級勾椎

 

之後等待圖畫紙顏料風乾

老師協助將玻璃紙還有紙杯黏貼後

千呼萬喚的「玻璃紙望遠鏡」終於出爐了!

事不遲疑~馬上請小小體驗員來觀看

育婕班的孩子們

小小的臉蛋配上大大的望遠鏡

顯得更加的Cute~~~

我的望遠鏡(喜芊園中寶班)

 

恩晞和巧宣班的孩子

不忘趁著走讀時帶出校園

來感受望遠鏡的魅力喔!

有趣又好玩~超級讚!

我的望遠鏡(喜芊園中寶班)

我的望遠鏡(喜芊園中寶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