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來了兩位新同學唷~~

 

大家好我是彥榆,

在家裡都是爸比媽咪陪我玩,

到學校後有好多小朋友還有育婕都會陪我玩!

有時候想到媽咪的時候會想哭哭,

但育婕會抱抱我或是讓我看書玩玩具,

就會暫時忘了要哭哭了唷!

歡迎來到我們這一班~(喜芊園中寶班)

 

大家好我是知恩,

每天最期待來學校玩車車和溜滑梯啦~

當我想媽媽難過的時候,育婕也會抱抱我,

有時候我也會自己去找被被,

直到不難過的時候再起來和大家一起玩球,

我很喜歡藍色的球球,每次拿到藍色的球球就會很開心,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來到我們這一班~(喜芊園中寶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