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讀我們認識了藝術家文生.梵谷,梵谷有很多有名的畫作,他也畫了很多自畫像

我的自畫像 (星大B)

 

我們也來當畫家畫一畫自己的自畫像

我的自畫像 (星大B)

 

我的自畫像 (星大B)

 

猜猜看這些自畫像是班上哪位小朋友

我的自畫像 (星大B)

 

我的自畫像 (星大B)

 

我的自畫像 (星大B)

 

仔細觀察看一看能不能從畫裡的特徵找出答案
猜到了嗎?要公布答案囉!

我的自畫像 (星大B)

 

我的自畫像 (星大B)

 

我的自畫像 (星大B)

我們的自畫像是不是很厲害呀!
拿起畫筆每個人都可以變成小小藝術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的頭像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晨星誠意 星手相芊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