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新氣象
我們長大了變成從中寶變成大寶班囉~
現在來介紹我們可愛大寶班的小姐姐小哥哥~

我是可愛威威

 

大家好~(小晨星大寶班)

 

 

我是笑嘻嘻彤彤

大家好~(小晨星大寶班)


我是活潑安安
 

大家好~(小晨星大寶班)

 

 

我是開心鎧鎧

 

大家好~(小晨星大寶班)

 

 

我是可愛澤澤

大家好~(小晨星大寶班)

 

 

我是笑嘻嘻嘉嘉

大家好~(小晨星大寶班)

 

 

我是活潑碩碩

大家好~(小晨星大寶班)

 

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唷^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的頭像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晨星誠意 星手相芊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