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有家長來參觀

心  

圖片來源:hinhuapark.blogspot.com

孩子已經兩歲半

但還不會自己大小便、不會自己吃飯

重要的是不太會說話,只會尖叫

了解一下家中狀況

長輩幫忙帶孩子,孩子每天看電視

雖然評估孩子是否有狀況,需要更進一步的專業確認

但是...我從孩子的眼神中

我看見這孩子目前最缺乏的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媽媽參觀完了學校

期待學校能夠帶給孩子很大的進步

雖然我們有名額

但是班級還不夠穩定,所以暫時無法安排新生入學

打這通電話通知媽媽,我是很痛苦的

而且電話結束後,我真的難過到掉下眼淚

實際帶班的是老師們,我必須以現有的孩子還有老師

做最大的考量與安排

可是我真的難過,自己沒有能力可以幫媽媽一把

親愛的媽媽

如果妳有機會看見這篇文章

一定要記得我說的!

請先找一個學校

讓孩子有機會入學和老師與同儕互動

利用瑣碎的時間和孩子一起閱讀、看書

多去戶外走走和孩子多溝通、對話

這才是現階段對孩子最好的安排

如果孩子適應的很好

請讓孩子繼續上學,待在那兒就好

因為他會變得越來越好的

如果有機會班級穩定了

媽媽還想再過來,那麼這就是我們的緣分

我們一起來幫助孩子更好......

親愛的父母,請多關心自己的孩子

語言、與人互動、牙齒、視力、生活自理...等

不要錯過任何黃金學習與成長的時期

更不要因為我們的忙碌,未能讓孩子好好成長

屆時才來後悔、著急

請當個用心的父母,才不枉費孩子們喊我們一聲爸比、媽咪

每個孩子都像泥娃娃一樣

我們肯花時間捏製、細心陪伴,孩子們會成長得很好的!

魏叔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心 陪伴 成長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