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喜芊園四階寶貝們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大雞()大利!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換教室也換同學,每天都一起上課好開心喔!

最開心的是,我們班有兩位新同學唷~請他們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大家好,我是楷茗,我最喜歡到體能區玩,

我開心的時候鼻子會笑到擠出小皺紋喔~

在學校我會當老師的小幫手幫忙收拾玩具唷!

 

 

 

 大家好,我是宣妤~你也可以叫我糖糖!

我才剛來學校兩天,因為還有一點害羞緊張,

所以我請我的巾巾陪伴我!

 

 

 

 

 

 

 

 

 

 

 

 

 

 

 

我們剛來到新環境有點害羞,但是老師同學都很歡迎我們,一起開心的上課玩遊戲,請爸比、媽咪不要擔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