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一新鮮人

或者是升上小三、小五更換老師的你〈妳〉們每一個

都好嗎?

每隔一段時間,看著大家跟著身為父母的我們

經歷每一個階段的改變

總是很想關心的問問你〈妳〉們,是不是都好?

記得,有時間常常回來

曾經就讀喜星園、晨星園、喜芊園

你〈妳〉們就永遠都是學校的一份子

不管有什麼問題

或者是想念大家

一通電話或是回來走走看看

我們都很歡迎

不管是老師或是學弟妹們

始終都記得你〈妳〉們喔!

巧遇不到想念的老師

或是忙碌中無法抽身

來張卡片吧!

每張卡片、紙條,不論是我或是老師們

都細細收藏

那是我們身為老師最最珍貴的一部分

1

最後,還是想提醒大家

『記得,陪伴!』

不論孩子們的年紀增長或是年紀還小

那些點點滴滴

都會在孩子們的記憶中累積

2

曾經,善筠在小時候畫過這麼一張『我的爸爸』

在善筠的記憶中,我是一位超人爸爸

3

其實這讓我很害羞

因為身為爸爸這個角色

其實還有很多我該學習的地方

身為爸爸,我仍有許多不足

但是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與耐心

陪伴他們成長,在父親這個角色盡可能不缺席

儘管一天的時間有限或是工作忙碌

只有五分鐘的時間

我也願意停下自己手邊的事情

與他們說說話甚至擁抱、熱情地說聲晚安!

與您們分享,記得!陪伴!

魏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