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們是三階的寶寶們

我們要開始自我介紹囉😊

 

001_meitu_1

 

大家好,我是成成

我喜歡玩籃子,因為用籃子蓋住玩具,玩具就不見了^o^

我也喜歡把棉被變成小飛俠~你看!咻咻咻!我要過去囉~

我很認真的在上課喔~你有看到我專注的眼神嗎?

 

002_meitu_2

 

大家好,嘻嘻嘻~我是愛笑的莉莉,看布書的時候我笑得最開心

我喜歡玩積木,因為兩個積木敲一敲就會發出聲音了^w^

我喜歡爬爬籠,因為爬籠裡面會有好多寶藏等我去探險

我也喜歡搖沙鈴~你聽!沙沙沙~我在演奏生日快樂歌喔!

 

003_meitu_3

 

大家好,我是安安,咦?你有看到我的帽子嗎?原來在頭上阿>w<

我很喜歡拆積木,你有看到我很努力的樣子嗎?

再試試看拆另外一種的,嘿咻嘿咻~快成功了

最後我很喜歡敲敲樂器,尤其是三角鐵,叮~好好聽的聲音

 

004_meitu_4

 

大家好,我是勁寶,我是最大的寶寶喔!

我喜歡玩紙箱,因為站起來拍一拍紙箱就會有聲音喔!

碰碰碰!哈哈哈~真好玩

我也喜歡拆積木,嘿咻嘿咻~你看!我成功

我喜歡敲三角鐵,叮叮叮~你們覺得我演奏的好聽嗎?

 

大家都介紹完了,這是筱萱班的孩子們

我們一起期待接下來的成長吧~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