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_meitu_9

 

大家好!我們小晨星裡小7階的的小哥哥、小姐姐唷!

但…我們一點也不小唷!

讓我們來自我介紹以及分享我們在學校做了那些事情

 

圖二_meitu_12

 

我是書書,我們會到社區走走唷!你看我走石頭路很勇敢吧!

 

圖三_meitu_15

 

 

我是妞妞,我現在是老鷹,我們要安靜快速地通過不打擾大蟒蛇睡覺唷!

 

圖四_meitu_18

 

我是小G腿,這是我們去菜市場買的蔬菜唷!

 

圖五_meitu_16

 

我是芯,我現在正在洗從菜市場買回來的蔬菜,等等就有好吃的蔬菜可以吃囉!

 

圖六_meitu_17

 

 

我是豆豆,我現在正在練習剪字卡唷!打開~合起來~打開~合起來~剪好了

 

圖七_meitu_10

 

我是小桃子,先不要打擾我唷!我正在努力地疊高高

 

圖八_meitu_13

 

我是許許,我現在正在上奧福課唷!看看我跟著謝老師一起讓樂器發出好聽的聲音

 

圖九_meitu_11

 

 

我們會一起上體能課

 

圖十_meitu_14

 

 

一起玩玩具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等著我們去做去探索

我們的學校生活是不是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