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階的我們在大晨星裡,

已經是一階之下兩階之上的年紀,

是許多弟弟妹妹的哥哥姊姊囉!

現在,來跟大家玩個小遊戲,

請試著從自畫像與我對自己的介紹中,猜猜我是誰!

 

 

1.jpg

 

我喜歡交朋友,因為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可以跟他們一起玩。

我喜歡抱娃娃,娃娃裡面有包軟綿綿的東西,抱起來很舒服。

我喜歡吃火鍋,因為火鍋很溫暖。

 

 

 

2.jpg

我喜歡跟別人聊天,還有跟別人玩、我最喜歡的是車子;

還有跟爸爸媽媽一起去吃拉麵,我還喜歡跟爸爸媽媽家裡一起玩跟畫畫。

 

 

 

3.jpg

我喜歡交朋友,因為有很多新朋友就可以有很多人一起玩,我覺得這樣我會很開心。

我喜歡做一些科學還有車子的作品,就像我畫的這一輛防恐特警巴士(圖中的車子)

我很喜歡看書,就會知道很多東西,我的科學的知識也是這樣來的。

 

 

 

4.jpg

我喜歡開大車,也喜歡幫助別人,如果有人哭哭,我會去安慰他。

我喜歡踢足球也喜歡在草地上跑跑步。

我喜歡吃鳳梨,鳳梨很好吃,它超好吃的,酸酸甜甜的。

 

 

 

5.jpg

我最愛吃雞肉,牠的肉很好吃,有很好吃的地方。

我喜歡爸爸帶我去他朋友的家裡,我會跟爸爸一起在他們餐桌的旁邊玩跳棋。

我也喜歡在家裡玩,我會玩拼圖,媽媽買了一個很難的拼圖給我。

 

 

 

6.jpg

我喜歡救護車,因為它可以救人。

我喜歡吃草莓,媽媽買的草莓最好吃。

 

 

 

7.jpg

我是喜歡跟別人玩的小朋友、我喜歡吃蘋果,甜甜的很好吃。

我長大想開一般的車子,可以開去別的地方看,看我沒有看過的別的東西。

 

 

 

8.jpg

我喜歡皮卡丘,因為牠小小隻的很可愛。

我最喜歡吃湯圓,湯圓甜甜的很好吃,我也喜歡鹹鹹的,都很好吃。

我喜歡和爸爸去玩夾娃娃機,把東西夾起來的時候我很開心,因為夾得到我想要的玩具。

 

 

 

9.jpg

我喜歡消防車,我覺得消防車是紅色的,很漂亮。

我喜歡愛心,愛心可以有很多顏色很漂亮。

 

 

猜出我是誰了嗎?

來揭曉答案吧!

10.JPG

這就是我-樂樂。

 

 

11.JPG

這就是我-宥宥。

 

 

12.JPG

這就是我-霆霆。

 

 

13.JPG

這就是我-宬宬。

 

 

14.JPG

這就是我-安安。

 

 

15.JPG

這就是我-慈慈。

 

 

16.JPG

這就是我-恩恩。

 

 

17.JPG

這就是我-臻臻。

 

 

18.JPG

這就是我-綺綺。

 

 

 

 

你猜對了嗎*~^-^~*

9A班這一班,全員到齊。

19.JPG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