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小晨星五階的寶貝

Hi~

我是安安 

1

我是淯淯 

2

我是淳淳 

3

我是小勳 

4

我是宥宥 

5

 

五階了,有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完成

首先,我們要練習自己整理書包

早上把書包裡的物品拿出來後放置工作櫃

淳淳把小方巾盒從書包裡拿出後放進工作櫃 

6

小勳把橋樑書從書包裡拿出後放進工作櫃 

87

宥宥把牙刷&牙杯從書包裡拿出放進工作櫃

8

淯淯從書包裡拿出餐袋

把碗分類至籃子

分類完再把餐袋放進工作櫃

9

 

安安把水杯從書包裡拿出放進工作櫃

10

 

我們不只會整理早上的書包

連放學的整理書包也難不倒我們唷!!

11

 

我們還會很多生活自理的事情

再請爸爸媽媽敬請期待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