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大晨星年紀最小的寶貝

001.jpg

 

大家好,我是樂樂

002.jpg

我喜歡玉米老師的體能課^W^

還有益智角的串珠

每個珠珠都好漂亮^-^

 

大家好,我是小睿

003.jpg

我是有點害羞的男生>///<

但我的體能很厲害喔>W<

 

大家好,我是心心

004.jpg

我喜歡待在美勞角創作^v^

我也喜歡動一動身體呦˙w˙

 

大家好,我是勁寶

005.jpg

我喜歡拼拼圖^0^

也喜歡玩黏土˙v˙

 

期待我們這學期會有甚麼好玩的課程

我們下次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