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好久不見

不知道有沒有忘記我們呢?

我們是小晨星最可愛的六階寶貝^^

8月份我們的課程是{我的美麗家園}

冠妤和宜蓉帶著我們認識每個寶貝的家庭成員

家中的環境

還有家裡附近有什麼商店?

最後我們還製作出家人的樣貌。

 

首先,由冠妤班的寶貝來介紹家庭成員                             

阿捷:我的家有爸爸、媽媽還有哥哥

樂樂:我的家有爸爸、媽媽

成成:我的家有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哥哥

芮芮:我的家有爸爸、媽媽

小妤:我的家有爸爸、媽媽

莉莉:我的家有爸爸、媽媽

 

1

 

介紹完家庭成員,現在換宜蓉班的寶貝來介紹家裡附近有什麼商店?

康羽:我家附近有公園、全聯

安安:我家附近有7-11、加油站、廟

淯淯:我家附近有7-11、公園、橋

宥宥:我家附近有百貨公司、公園

小勳:我家附近有7-11、早餐店、公園

淳淳:我家附近有宏匯廣場、福壽公園、塭仔底公園

 

2

 

介紹到這邊一定很期待我們製作家人樣貌的樣子~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

淯淯、明勳使用了棉花來當眉毛、安安使用了吸管當頭髮

3

 

小妤、成成和樂樂認真的塗著白膠

4

 

康羽、宥宥和淳淳拿著形狀紙來當鼻子嘴巴

5

 

芮芮、阿捷用了小毛球當眼睛、莉莉拿著形狀紙當眼睛

6

 

 

YA~我們完成了 

安安的是(媽媽),淯淯的是(外公),宥宥的是(媽媽)

7

 

 

小勳的是(阿嬤),康羽的是(媽媽),淳淳的是(媽媽)

 

芮芮的是(媽媽),成成的是(阿嬤),莉莉的是(爸爸)

 

8

 

樂樂的是(媽媽),小妤的是(媽媽),阿捷的是(爸爸)

 

我們做的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