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學習區有:積木區、圖書區、益智區以及美勞區

我們的孩子,喜歡嘗試和以往不一樣的、或是沒看過的新事物,所以每個區域都讓孩子們躍躍欲試

來看看寶貝們在學習區裡都在玩什麼吧!!!

 

我在學期區時間除了看書也會在積木區組裝巴士,我很喜歡車子

P01.jpg

 

我喜歡看書,也喜歡挑戰益智區裡的教具

P2.jpg

 

我喜歡在美勞區畫畫,也喜歡和大家一起組裝城堡

P3.jpg

 

我會用H積木組裝機器人,也會用蘑菇創造出不同的圖案

P4.jpg

 

我喜歡看書也喜歡在益智區挑戰各式各樣的教具

P5.jpg

 

我在美勞區利用剪紙加上線條以及亮片拼湊出一幅畫

P6-3.jpg

 

你看!我用9宮格的積木拼出了一艘帆船

P7.jpg

 

我利用串珠做了一個手環

P8-1.jpg

 

我用彩色筆畫了一幅大海

P9-1.jpg

 

我喜歡在美勞區作畫,也喜歡挑戰益智區的教具

P10-1.jpg

 

我喜歡用珠珠作畫,也會利用線製作一幅畫

P11.jpg

 

我喜歡在益智區玩教具,也喜歡挑戰不一樣的拼圖

P12.jpg

 

我會在積木區和大家一起組裝動物園,也會在益智區獨立操作教具

P13.jpg

 

我利用雪花片組裝了一輛飛機

P14.jpg

 

我和大家一起組裝城堡和超長的火車

P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區 創作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