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有著強壯的肩膀,

溫暖的手掌以及堅強無畏的臉龐,

是我安全的依靠。

謝謝您總是成為我的榜樣,

滿滿的愛我們無法用言語說出,

所以我們把愛及想說的話都放在作品中,

透過這個偉大的節日獻給親愛的爸爸。

 

初三階:我的超人爸爸

謝謝爸比辛苦的像超人一樣照顧我們甜蜜的家

3父親節_副本.jpg

 

四階:嘻哈爸爸

謝謝爸比像大玩具一樣的陪我遊玩

4.jpg

 

五階:我的紳士爸爸

謝謝爸爸面對調皮的我仍像紳士一樣用心教導

5..jpg

5.jpg

 

六階:我的爸爸是超人

謝謝爸爸當我遇到危險時像超人一樣能即時救援

6階丰儒班_副本.jpg

 

六階:帥氣的爸爸

在我們的心目中我的爸比永都是最帥氣的

6階佳樺班_副本.jpg

 

七階:大手牽小手

感謝爸爸一路牽著我伴我長大

7.jpg

寶貝們的用心爸爸是不是都收到了呢!

祝爸比們父親節快樂~~

爸爸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