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是用最樸實的語言表達著對我的愛,

爸爸是用最平凡的行動表達著對我的關懷,

無論走多遠,爸爸的身影從未離開過我的腦海,

在這特別的日子,將我的愛用作品傳達給您,

讓您知道,我愛您!

 

小寶班

用自己的腳丫丫,蓋出全世界絕版的領帶,送給我最愛的您

謝謝您,在我肚子餓哭哭時,餵我喝ㄋㄟㄋㄟ

爸爸節快樂!(喜芊園)

 

中寶班

運用蠟筆、顏料畫出獨一無二的衣裳,送給我最愛的您

謝謝您辛苦工作,下班後還要照顧我~

爸爸節快樂!(喜芊園)

 

爸爸節快樂!(喜芊園)

 

爸爸節快樂!(喜芊園)

 

 

大寶班

運用顏料、畫筆、玻璃紙,打造出Bling bling的大鑽石,送給我最愛的您

謝謝您用心的陪伴著我

爸爸節快樂!(喜芊園)

 

爸爸節快樂!(喜芊園)

 

爸爸節快樂!(喜芊園)

這是我愛的表現唷!希望您會喜歡~~~

我愛您爸爸,父親節快樂!啾咪~~~爸爸節快樂!(喜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