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開始我們長大變九階囉!

來介紹我們九階的成員有

我的九B(喜星園9B)

 

我的九B(喜星園9B)

 

班上也多了三個新朋友是咨伃、旋旋、承熹

我的九B(喜星園9B)

 

我們一起上主題課,我們的主題是“紙”,

老師要我們找一找教室裡的紙,我們找到了廣告紙、月曆、

美勞角的色紙,還有貼在牆壁上的逃生路線圖

我的九B(喜星園9B)

 

我們也分享家裡找到的紙有哪些跟學校不一樣的

我的九B(喜星園9B)

 

一起上體能課做運動,學螃蟹走路、屁股倒退嚕、匍匐前進

訓練肌耐力、平衡力、身體協調能力

我的九B(喜星園9B)

 

上奧福課練習敲打節奏、吹直笛

我的九B(喜星園9B)

 

一起在美勞角創作,這裡有各種素材讓我們享受自由創作的樂趣,

我們從自己的作品獲得成就,也學習欣賞別人的作品,

從生活中學習愉悅的美感經驗

我的九B(喜星園9B)

 

一起在積木角自由創作可以蓋城堡、遊樂園,

讓我們發揮想像與創作能力、培養發現問題、

解決問題的能力、增進大小肌肉的發展

我的九B(喜星園9B)

 

我們還在益智角做出平面或立體的作品

學習了型式概念、空間方位、數量、比例

可以從操作中獲得感官的滿足,並練習手眼協

調與精細動作的能力

我的九B(喜星園9B)

 

還有我們的秘密基地陽台圖書角,有玩偶陪我們一起看書,

讓我們可以在這裡安靜、舒服的看書,培養閱讀的好習慣

我的九B(喜星園9B)

 

 

我們還要一起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九B生活喔!

我的九B(喜星園9B)

有空可以來看看我們又一起做了什麼好玩、有趣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