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8A班的新朋友,

我的名字叫柏澔,我很喜歡聊天唷!

雖然,剛到學校的時候,我會緊張或擔心自己要準備開始上學了,

但是我慢慢越來越勇敢囉!雖然有的時候還是會想媽媽或爸爸,

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很勇敢的,我做喜歡吃的水果是「西瓜」唷!

來學校的第二天就吃到我最喜歡的西瓜了耶~超級幸運的!

 

在學校我會和大家一起玩拼圖,剛開始還不會拼圖的我,

慢慢有抓到拼圖的技巧,看看我認真拼圖的模樣^0

相信我會漸漸越來越期待來到學校的每一天!

期待柏澔越來越進步呢~!

柏澔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