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從家裡準備不同的書帶來學校分享,
在這裡我看到立體書、有聲書、外國書、音樂書、做東西的書…還有好多好多不同類型的書

我的書 (星大B)

 

在這些書中我們用很多時間好好研究一番
發現每本書會有封面、有書名、有作者還有繪圖者
翻開裡面有文字、有圖片、有照片,用文字傳達訊息,用圖片、表情豐富內容

 

我的書 (星大B)

 

我的書 (星大B)

 

我的書 (星大B)

 

這樣一本書是怎麼完成的呢?經過大家討論逐步找到線索發現原來一本書要經過很多道程序,現在換我們來試試看完成一本屬於自己的故事書

我的書 (星大B)

 

我的書 (星大B)

 

我的書 (星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