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們常逛babyhome嗎?

0860100082  

那麼看過這個標題嗎?

【慎選托嬰】你真的關心過你的寶寶嗎?! 曾經我認為我有. 但害死了寶寶...

點進去閱讀過了嗎?〈閱讀此篇〉

我點了

而且看完了

可是...心好痛、好痛

而且...好難過、好難過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文字

來表達我的心痛

雖然,這不是我們的托嬰中心

我們也跟這篇文章的任何人沒有關係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感到相當難過

祝福那曾經停留在這世上的小天使遠離痛苦

親愛的寶貝,請記得這世上美好的一切

忘記那些傷害妳的人們

我在此衷心期盼,未來能少點這樣的事件

最好不要再發生

天堂裡,不應該有這麼多這樣離開人間的小天使

看見文章裡的這麼多〝曾經 我認為〞的

就如同曾經我也認為在這個行業裡

大家都是有熱忱與熱情在奉獻與燃燒自己的生命

只為了那些可愛的寶貝們

也許...這個世界太複雜

不如我們單純的想像

讓我們也曾質疑、也曾矛盾與猶豫

但也正因為如此,我們的責任才更加重大

必須持續的自我警惕、鞭策

還記得我前些日子寫的這篇文章嗎?『令人傷心的新聞』

請不要忘記,請記得當我們的眼睛

提醒我們每一個碎碎的小細節

請幫助我們做好每一件小事

魏叔叔

圖片網址:www.photophoto.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