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前,我找學校的老師

一起在Yahoo部落格

開始嘗試記錄學校大大小小的事情

從一開始大夥不善言語

到後來越寫越有心得

這幾年更有許多有深度的文章

僅僅只有照片、影片

在她們敲打文字的描述下

學校生活,都彷彿活了起來

我曾經以為,我們就會這樣繼續下去

但可惜,終止服務的消息還是來到

接受後,就是面對它

aR0072898

搬不搬家?

搬去哪?

搬多少?

怎麼搬?

對只會教養小孩的我,好為難啊!

還好,我還有這群老師們

臥虎藏龍的她們

有人對3C產品很在行

有人可以剪輯影片、音樂

有人DIY手作就像外頭再賣的

有人天生就創意十足

有人幽默感不曾間斷

有人總是細心萬分......

我相信,之後在這裡

我們,依舊會保持初衷

寫下許多精采的故事

您們期待嗎?

我期待極了

網路圖片:edwinor.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