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節日都有所屬的意義

對於即將到來的教師節 總讓我掛記在心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曾經教導過我的每位老師

都會在腦海中一一浮現

有細心敦厚的溫柔老師

也不乏疾言令色的嚴格老師

當時 每位老師的身教和言教 造就了今天的我

更是促使我投入教育的領域 興起了辦學的想法 並且實現它

一直認為 老師 是一份有福報的職業

能夠影響的人很多

大則分享理念 傳道授業解惑 小則生活瑣事的處理及引導

而這些 並不是馬上看的到成果

老師們仍然認真執著的堅持著這百年樹人的工作

但我們都瞭解 這些做為 其實對未來是影響深遠的

 

在這裡除了緬懷曾經教導過我的每位老師

還要很感謝 現在 我身邊一群默默付出的老師們

很多人長大後 也許會記得大學的老師 高中的老師

但卻很少人對幼兒園的老師有印象

其實 學前階段的老師 個個身兼十八般武藝

除了教導之外 舉凡孩子生病 吃飯 喝水 睡覺 情緒種種問題

都在這個階段的老師處理範圍內

講到這群老師 真是讓我肅然起敬 由衷的感謝

謝謝老師們對孩子的付出

祝福每一位老師 教師節快樂

辛苦了 老師

謝謝你們

教師節快樂

網路圖片:http://ylsxcu.yuntech.edu.tw/wp/archives/8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師 教師節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