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最近來了新同學

大家都很開心呢

寶貝們說:「我們越來越多同學囉」

那有哪些新同學呢

 

我是喜歡上學的「恩恩」

雖然一開始來學校

與媽媽或是阿嬤分開時會小小哭哭

但是現在寶貝說:「來上學很好玩,也有好多同學與怡如可以陪我,還有叔叔煮的飯好好吃」

我也會當怡如的小幫手

我很厲害的

來看看

我開心上學的模樣

 

 

 

我是笑容靦腆的小ㄉㄨㄢ

我有一點點害羞

當我想到媽媽時會難過

但是我知道學校有怡如與同學們陪伴我

所以我覺得來上學是一件開心的事

我很喜歡可以玩很多的遊戲

也會開始與怡如聊聊天呢

來看看

我是不是很勇敢呢

 

我是喜歡跳舞的欣欣

來上學時會有些難過

但是我更喜歡與同學相處

來上學有好多好多的同學陪我

陪我上課 玩玩具 玩遊戲 吃飯 睡覺

還有怡如會鼓勵我

給我勇氣

所以我在上課時都是很認真的

尤其有我最愛的跳舞

來看看

我開心認真的笑容

代表我喜歡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