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大家好,我是新的9B朋友叫東穎

我有個小名字叫做小布丁<<<因為我很喜歡布丁XD

對了~記得我剛進喜星園的時候,有點害羞呢!

但是現在的我雖然來學校會有點想念媽咪,但同學們都會照顧我唷!

而且同學們也會帶著我整理書包、棉被……!

 

1.jpg

這一天是8/8 父親節,9B的大家一起做卡片準備送給爸爸呢

一開始我不知道要畫什麼,同學們和老師也一起討論,

最後決定畫自己的手掌當花,腳掌當花瓶送給爸爸XD

我不太會畫,但是9B的老師和同學們都會幫助我呢!!

 

現在的我每天都會有一點期待上學~

因為早上可以到微風廣場跑跑跳跳流汗XD

還有好玩的遊戲和大家一起玩呢!!

也請9B的同學們多多指教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