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9B的新朋友-波波

星期二是我第二天來學校,就可以待到11點囉!

我還會看時鐘,知道媽媽幾點就會來接我了

所以,我還自己想了星期三和星期四,媽媽要幾點來接我唷!

 

 

星期三,我遇到了魏叔叔

魏叔叔還抱我飛高高,超好玩的呢!

 

而且這天我還留下來吃水果和吃午餐唷!

還跟大家一起玩10的好朋友的遊戲喔!

1_nEO_IMG.jpg

 

星期四,我跟著大家一起做餐廳的外面

我幫忙扶住了大門和黏膠帶

2_nEO_IMG.jpg

 

看看我們的大門快完成囉,現在正在討論大門有甚麼問題呢?

我明天要繼續來幫忙,讓大門更堅固喔!

3_nEO_IMG.jpg

今天雖然吃飯和睡覺時有哭哭一下下

因為我還是會想媽媽

不過,品卉都會陪在我旁邊,我哭一下下就好了

我很快就會好了,等我一下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