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回來喜星園囉~

很開心來到9B班和大家再次相遇ya!

第一天來的時候小朋友都記得我的名字

還有熱情的對我打招呼呢^__^

我也很快的記得班上同學的名字喔!

老師說我超棒的!

我和大家一起上課、玩遊戲、看故事書

我來學校已經三個禮拜囉~

現在上學已經很勇敢了!每天都笑嘻嘻來學校哦!

欣慈和班上的同學也都會陪伴我、照顧我

我好喜歡來上學~

對了對了還有一件事,就是。。。

 

我最喜歡阿翔叔叔做的麵包了

超好吃~

 

還有我的父親節卡片和大家分享~上面是我的小手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