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8月剛加入喜芊四階的阿金~

一開始適應時,有爸爸與媽媽一起陪伴~

讓我覺得來學校好開心、好好玩唷~

 

不過隨著爸爸、媽媽開始上班了~

而我突然沒有爸爸、媽媽的陪伴,變得有些不安,開始有點點小情緒…

 

1.jpg

 

但請爸爸、媽媽別為我擔心唷!我可是適應高手呢!

在老師與同學們的陪伴下~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唷~

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都在學習著不一樣的事物,邊玩邊學習著呢!

2.jpg

 

每個活動對我來說都是新奇又有趣唷!

看我是不是玩的很開心啊~

3.jpg

 

而且我也學會了自己吃飯唷~

自己吃飽飽,開心沒煩惱~v^0^v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