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

我們最喜歡最喜歡的家人 ♥♥♥

 

主題課程中的「我」

我們和蕙宇一起討論到了最愛的家人們

透過全家福的照片

我們知道了家裡的成員有哪些人?

我們還跟蕙宇分享了最喜歡的家人是誰?為什麼我會喜歡他?

 

孩子們好可愛好甜的回答都是

:「我全部的家人都喜歡!」

 

因為爸爸媽媽和阿公阿嬤會照顧我、帶我出去玩

我的哥哥姐姐們會陪我一起玩!所以我們最喜歡他們了~~~

 

接下來,我們討論了好多方式要來感謝我最喜歡的家人

有給他們大大的抱抱,或者是可以親親他們說我愛你

最後我們決定要把全家福的照片製作成卡片送給我喜歡的家人!

 

開始動工囉!!!!!

我們討論好卡片裡要有一個大大的愛心

才可以把我們滿滿的愛,傳達給最喜歡的家人們!

圖一.jpg

 

圖二.jpg

 

圖三.jpg

 

加上我們的小小裝飾之後

是不是超級漂亮的呢!

上台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作品~~~

圖四.jpg

 

圖五.jpg

 

圖六.jpg

 

謝謝我們最喜歡的家人!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充滿愛的卡片祝福 ♥♥♥

圖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