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七階的小寶貝

我們長大,從小晨星來到大晨星囉!

 

我是謙謙

我會玩益智角,上面有貨車!

001.jpg

 

我是菉菉

我會畫畫,畫我喜歡的飛機

002.jpg

 

我是侑侑

我會玩車子,謝謝老師借我玩!

003.jpg

 

我是閎閎

我會用玩具拼出車子,我做了消防車!

004.jpg

 

我是樂樂

我會用剪刀,我剪了一個長方形喔

005.jpg

 

我是恩恩

我會玩呼拉圈,你看我搖啊搖~

006.jpg

 

 

我是威威

我會用玩具拼飛機,飛到天空上了!

007.jpg

 

以後我們就在大晨星生活、成長

好期待之後老師會帶我們玩甚麼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