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我們學會幾項新技能

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家分享

技能1我會自己穿襪/穿鞋

再穿襪子之前,我會先檢查襪子的正反面

也會自己把鞋舌/鞋帶也會調整好

1.jpg

 

技能2我會自己整理外套

天氣漸漸變涼,這個月我們都有穿外套

早上整理書包後,我們會把自己的外套整理好

拉上拉鍊/扣子並把外套摺好放進書包裡

2.jpg

 

技能3我會摺紙

利用色紙自己摺出三角形/長方形/正方形

等熟練後,我就可以自己摺出各種圖案了

3.jpg

4.jpg

5.jpg

 

技能4我會使用剪刀剪紙

使用剪刀之前,我們先認識剪刀及如何保護自己和他人

在過程中我們都有注意安全

現在的我們可以把紙剪成一小塊一塊喔!

6.jpg

你們看!我們很厲害吧!小小年紀可以完成很多事情,

在家裡爸爸媽媽也可以放手讓我們做喔!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